經典超跑就是要狂呸猛踩啊,放車庫供養肯定寂寞啦!Feat Ferrari F40

必須承認我買不到也買不起所以才會下這種酸民標題,但是應該也有道出部份車迷朋友的心聲,似乎當代的某些超跑推出是為了買家的收藏用途,稀有和保值才是王道!當然也有車主買超跑就是開爽用的,要就像本文將提到的法拉利 F40,想要在馬路上遇見它機率就像中統一發票頭獎,更何況看它在”肖呸”還噴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rive N Slide(@drivenslide)分享的貼文

 

Ferrari F40, 生於西元1987, 至1992年停產之後共計生產1315輛!已經35年過去,當時的世界最速量產車頭銜依舊在現今世界毫不遜色,雖然”只是”2.9升V8和478匹馬力,但鑽石放再久,照顧有加還是很閃!就讓我們來看法國的這個F40車主,如何的駕馭這輛上世紀的馬王。

套句你爸爸以前聽的鄭進一名曲:胭脂馬柱到關老爺,很會跑的車遇到很會開的車主,是不是讓你的血又變熱了?

Source:Instagram;YouTube/ drivenslide

Ferrari F40 炎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