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 16量產版本持續在公共道路上測試 5千匹Hypercar離成為現實又近了一步 [影片]

Devel Sixteen這款Hypercar還在測試中,不過現已進步到在公共道路上測試了。 Defining Extreme Vehicles Car Industry LLC於2013年推出了這款Devel Sixteen概念車,但其實該車早在2008年就已經在開發了。 

但正如這家總部位於杜拜的車廠發布的影片所顯示的,現在Sixteen正以量產車形式在公共道路上進行測試。影片下的描述說這個測試地點是在義大利道路上。

上週,Sixteen的1,500 hp V8版本在義大利賽道上進行了測試,大家可以透過下面第二個影片觀看它在測試的情形。 

去年,Devel在測試Sixteen的V16版本,但沒有配備四渦輪增壓器。目前尚不清楚公開測試的量產版Sixteen是否是由V16引擎驅動。但是它可能是一款馬力逹3,000 hp的Sixteen。值得注意的是,僅有賽道版本才會有 5,007 hp和519.7kgm的超大動力輸出。最高時速據稱高逹320 mph(515 km/h)。 

Devel 16由一對經過大幅改造的LS V8提供動力,由Steve Morris Engines提供。 V8和V16道路版都採用雙離合器變速箱,而賽道版將使用賽車變速箱。

Devel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非常活躍,向可能的潛在客戶提供有關Sixteen產品最新訊息。Devel已經開始接受訂單,但買家必須等待八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車;而且那還要是在開發階段完成之後。 

如果你對Sixteen Hypercar非常有興趣,請準備好數百萬美元,因為Sixteen的V8版本起價為16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430.6萬元),V16道路版起價為18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984.4萬元),僅能在賽道上行駛的賽道版本起價為2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538.3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