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邁入50週年里程碑 以成就共好理念持續在台深耕 宣佈純電跑旅Ford Mustang Mach-E即將導入台灣市場 開啟電能新世代

福特六和汽車自1972年成立,至今已在台深耕50年,伴隨著這片土地與產業的發展與進步,也以眾多Ford好車陪伴台灣消費者經歷人生各階段的精彩旅程。時值50週年里程碑,福特六和於今日(12/22)宣佈,將於台灣市場導入全球熱銷的純電跑旅Ford Mustang Mach-E,並預計於2023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開啟Ford純電車款在台落地的新歷程。此外,許多支持福特六和與全台閱聽眾一路走來,分享汽車新知與生活的媒體從業朋友,亦不吝分享與福特六和及Ford汽車相關的精彩故事,相關作品集匯整於『我與福特六和的精彩故事集』專屬網頁,與台灣民眾共同分享動人的回憶與珍貴點滴。

福特六和榮耀50年,以成就共好持續深耕台灣

福特六和自1972年12月成立以來,攜手眾多產業夥伴在台生產及導入Ford車款,亦從台灣放眼全世界,開創台灣汽車產業的榮光。從1973年推出第一輛「Cortina跑天下」開始,到「Granada千里馬」、「Laser全壘打」、「Liata你愛他」等經典車款,豐富了民眾的移動生活,不僅為台灣汽車產業帶來深遠影響,在台灣經濟起飛的時代,更成為許多民眾人生的第一輛車,伴隨著闔家共同享有的美好旅程。福特六和更成功將「Mercury Tracer」、「Escape」等車款外銷至海外市場,包含:加拿大、日本、澳洲等先進國家,驗證台灣製造的優異品質。近年,在福特六和努力下,Ford車款成功以先進智慧與安全科技的優質產品力深獲消費者肯定;福特六和亦與時俱進,積極挹注智慧製造,創造出品質與效率兼具的生產供應鏈,並獲得政府肯定,成為示範場域。

身為「移動服務提供者」,福特六和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導入「Ford Driving Skill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DSFL)活動,提高民眾交通安全意識及防禦駕駛認知;每年配合Ford全球關懷月規劃系列公益活動,並與「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TFT)、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微光134…等公益伙伴合作,從偏鄉遠距教學之移動安全、交通安全教育推廣、偏鄉長者接送移動服務等多元面向,為創造美好與安全的移動生活貢獻心力。

福特六和汽車總經理 陳文芳表示,「福特六和很榮幸從無到有,參與了絕大部份台灣汽車發展的歷程,這一路上要感謝我們的全體同仁、協力廠商、經銷商、眾多事業伙伴,以及所有支持Ford品牌的消費者,榮耀了福特六和過去的這50年。在變動快速的大環境下,我們會持續傾聽市場聲音,延續Ford精神與在地化的結合,與台灣這片土地成就共好與嶄新的未來。」

為成就共好開啟新頁,福特六和即將在台導入純電跑旅Ford Mustang Mach-E

面對已成當代顯學的電能新浪潮,Ford全球以堪稱品牌企業史上最大規模的變革積極佈局,預計在2026年前投入高達500億美元,興建技術先進的Blue Oval City電動車生產園區、電池模組研發中心等硬體設施;成立電動車專責部門Model e,加速車輛聯網、前端軟體平台等不同技術應用層次,陸續推出Mustang Mach-E、F-150 Lightning、E-Transit等純電車款,挑戰2026年超過200萬輛的電動車年產量。

在福特六和邁入50週年里程碑的同時,也以導入全球熱銷的純電跑旅Ford Mustang Mach-E做為在台獻禮,並將於2023年下半年正式在台上市。Ford Mustang Mach-E承襲經典跑車野馬Mustang代表的「自由」、「與時俱進」、「性能」等美國靈魂,並因應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需求及要望進行重構,不僅帶來同級少有的性能操駕DNA,亦同步滿足消費者對於SUV與電動車的跨界用車需求。在Ford設定下,Mustang Mach-E是一輛集結品牌先進科技底蘊於一身,完美融合「燃油跑車」與「電動SUV」雙重優勢的代表作,其上市以來席捲電動車市場,並屢獲《北美年度SUV》、《消費者報告電動汽車首選》、《AAA最佳整體新車》等多項大獎肯定,至今仍是北美電動車銷售前三強,不論在實質銷售表現,亦或是品牌指標定位,都有無可取代的地位。在福特六和汽車屆50週年之際,純電跑旅Ford Mustang Mach-E將是承接過去與未來的重要樞紐,為成就更美好的移動旅程開啟新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