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cal推出全新SR3 XXR賽車 1.5升引擎可輸出232 hp 2023年春季開始交車

至今為止,SR3已售出1,500多台,可以確定它是Radical Motorsport歷史上最成功的產品之一。在全球12場不同的Radical Cup錦標賽中,原型賽車佔據了大部分的前排車位,而在2023年賽季,Radical Motorsport又為產品陣容增添了驚喜。總部位於英國的Radical Motorsport推出了SR3 XXR,這是SR3系列賽車的最新版本,它配備了新引擎、細微的造型修改和底盤調整,使它能夠在賽道上跑的更快。且現在已經開放客戶訂購。

與前身Radical SR3 XX相比,新的SR3 XXR重新設計了前大燈和車尾燈的 LED圖形,在車頭兩側加上雙層導流翼。還有受LMP賽車啟發的後部中央導流鰭片、新的後導流尾翼以及選配的碳纖維下氣流擴散器。為了駕駛的安全,保留了選配的Halo結構。

內裝部份,Radical提供雙人座和單人座配置,選配的儀表板由碳纖維材質製成。AiM的方程式方向盤上有顯示螢幕、開關和換檔撥片。座艙的上方完全暴露在外,因此儀表板上的按鍵/撥片等開關都是防水的。如果你想記錄你的賽道表現,可以使用選配的數據套件,這個套件包括有GPS和轉向記錄感測器的 SmartyCam影像系統。

Radical SR3 XXR搭載了一套新的輕量化鑄鋁中心鎖式輪圏,前輪尺寸為14英寸,後輪尺寸為15英寸,輪胎採用光頭胎或濕地胎。僅限賽道的車型還配備了AP Racing的煞車系統,前後都為280 mm11 英寸)煞車碟盤和四活塞卡鉗。完全可調的Nik-link避震懸吊擁有不等長支臂、可調支桿和可互換的防傾桿。此外,還可選配一套由Intrax定制的完全可調阻尼器。

Radical的新型 5乾式油底殼1.5升(或1.3升)四缸引擎帶來更高的馬力和扭力數據,同時可使用生物燃料(汽油/E85)。手工打造的中置式引擎可輸出高達232 hp235 ps)的最大馬力,這聽起來並不多,但由於車輛的輕量化特性,它轉化為每公噸超過350 hp的馬力重量比。在Quaife限滑差速器的幫助下,動力透過重新調校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傳輸至後輪。

Radical沒有公佈SR3 XXR的定價,但之前SR3 XXRadical的網站上公布的售價為10萬美元,因此SR3 XXR應該會更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