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ISUZU台北最High新年城 邀您共同穿越無限空間隧道倒數跨年

2022年即將進入倒數,想好聖誕節與跨年打卡的景點了嗎?「2023台北最HIGH新年城」中,ISUZU在信義香堤廣場打造了「無限空間隧道」,以特殊的弧形造性搭配LED跑動特效,不僅吸睛,更具科技感,即日起至1/1,歡迎民眾一起穿越隧道,邁向2023年的未來城市。

ISUZU首度和台北市政府進行跨年活動合作,今年特別以未來城市結合科技進化為發想,概念源自品牌主軸「Trucks For Life」,打造了有別以往的展示空間,以隧道形式展現車輛行進的動態感受,結合聲光效果與沈浸式體驗,邀您一同感受ISUZU無限空間,陪伴您度過聖誕與跨年。

ISUZU台北合眾汽車強調,無限空間隧道的設計最亮眼之處除了造型特別之外,便是透過LED的變化進行Lighting ISUZU設計。主要運用長短不同燈管的橫向錯落方式排列落於隧道外觀,創造吸睛畫面,並進行燈光流動及燈色變化,以特色的手法呈現隧道速度感,透過燈光展現的絢麗,一定能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前來拍照打卡。

有鑒於今年8月與新北市政府河海音樂季的合作成功,ISUZU的品牌形象已成功深植年輕人腦海,尤其洗腦主題神曲,讓許多年輕人都能朗朗上口。這次與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便是希望在企業形象上更加年輕化。2022年ISUZU台北合眾汽車從歌曲、活動到視覺,漸漸讓年輕族群認識ISUZU,它不僅是運轉職人的商用車,可能也是自己父親或是隔壁頭家做生意的生財工具,更是與所有人距離相近且具有溫度的品牌,乘載著無數個家庭的責任。

    若您想感受ISUZU的年輕化,從12/12~1/1到信義區香堤廣場,微風松高百貨前,民眾便能親臨體驗ISUZU無限空間,同時挑選自己喜歡的主題拍照留念,並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限量精美好禮。

ISUZU無限空間,有六大主題等你來探索:

?ISUZU無限隧道—來場隧道之旅,發掘更多驚喜

?ISUZU Amazing Cube—節慶方塊裝置,展現聖誕跨年氣息

?ISUZU Amazing Floor—變色發光地磚,隨著你的腳步變換顏色

?ISUZU Say Future—將你想說的話,透過隧道旁的跑馬燈秀出來

?Lighting ISUZU—光影流動,感受速度

?ISUZU NLR 5噸—科技領航,安全配備再進化

    聖誕跨年去哪拍照打卡?來台北信義香堤廣場找ISUZU感受台北最High新年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