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平凡為神奇,把木頭變超跑?純手工 Ferrari SF90 Spider!

關於把紙箱糊成超跑,木頭變成牛馬蛙這種事情,相信各位都看過不少,但是說也奇怪,竟然還是看得津津有味,就像女孩兒們對於韓流的追逐一般,男孩們也有自己的四輪崇拜啊!來看看越南木工大神的新作品,Ferrari SF90 “Spioer”!它車牌寫的。

插電式的混合動力Ferrari SF90 Spider 在2020年末問世,雖然不是限量車卻也一車難求,V8引擎加上雙馬達的綜效馬力直達千匹,0-100加速在2.5秒完成,極速最高340km/h,比LaFerrari還要兇猛!就連專業試車手也會抓不位,為什麼?因為它的大哥,一輛SF90 Stradale 原型車在剛德國撞了!

Source:YT/Woodworking ArtEinsatz-Report24

等了很久的全新Ferrari SF90 Stradale 總算運到了,惡夢也伴隨而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