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還沒到,天外飛來的紅色Tesla Model S 降落他家後院失敗!

最神奇的事來了!Tesla Model S 上共有一大六小,一個37歲男人開車載著他6個侄子,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衝往高低落差9公尺的別人住家後院,其中最小的才4歲而且沒有安全座椅,車內6個小朋友只有一個有繫上安全帶,幸運的全部都輕傷而己!

上周在美國猶它州,感恩節當天深夜11點半左右,受害屋主一家正在睡覺,突然被幾聲巨響所驚醒,出門查看才知不妙但也馬上動手救人,在駕駛座的門打不開的情況下,幸好右側門仍可開啟,只是屋主夫妻當時又被嚇了第二次,怎麼會有這麼多小朋友一個一個走出來?不過所有人都平安才是感恩節奇蹟!只是這個37歲Uncle已經被關進去,後續要面臨多項起訴,危險駕駛、公共危險、沒設置安全座椅、乘客未繫安全帶等等⋯⋯

但是說實話,在這麼高的地方一車滿載衝下來,竟然都只受輕傷而已,除了運氣佔最大部份,Tesal Model S的車體安全性也發揮了功能!美規車就是硬啦!

無獨有偶,與此同時,波多黎各也有另一輛Model S 掉下了30公尺高的懸崖,駕駛也只受輕傷,連Elon Musk 都驚呆了

 

Tesla Model S 是神車嗎?

 

Source:Twitter/@GarnaMejiaKSL@eliasso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