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車壯漢 VS 小車瘦男 的馬路之戰,一手好牌如何打成爛牌?

社會事不好懂,但馬路事相信各位都是專家,因為看了不少行車紀錄器影片也培養出了專業批判能力,是非對錯各自心中一把尺,但是下面這場混戰還真的看不懂!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xfwhry/careful_with_road_rage_might_not_turn_out_like/?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小車是一輛十幾年前的克萊斯勒PT Cruiser,皮卡貌似輛 Toyota Tacoma。不知何原因,小車一直向大車揮手,直到用手拍了下皮卡後,一切就展開了!常言道,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完全不適用在這場格鬥戰,先出手的反而先倒下!反倒是”識時務者為俊傑”才應是最高指揮原則!

Nissan Pathfinder VS Lamborghini Urus ,真實馬路對決!

整個馬路都是我們的格鬥場,Focus 駕駛 VS 貨車司機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