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高采烈的從美國飛到法國去試想買Ferrari F355,然後就巴比Q了!

雖然很不想再提起那首歌,但是那歌來形容這場景真貼切!美國IG 網紅Tarek Salah 才剛相中了一輛94年生產的法拉利 F355, 為了確保車況遠從美國LA飛來法國馬賽去試車,人家說一試成主顧,好險,車子不是他開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rek Salah(@tarek_307)分享的貼文

 

 一開始他提到能夠在法國公路上坐著Ferrari F355 真的是美夢成真,而且車主又是愛車人士,把車子照顧得相當好!只不過一陣時間過後,他突然聞到濃濃的汽油味,還不知後方引擎室已經開始冒煙,直到路上其它駕駛揮手示意才讓他們停下!這時如果車上有小滅火器更顯得重要,可惜他們沒有!

很諷刺的是,他們正在前往保養廠做最後的車況檢查,而且這車子先前的燃油管線已經全部換新,為什麼還會著火?或許是噴油嘴吧!

老賓士失火了,得來不易的滅火器卻噴飛了,很高,很遠,很神奇!

路邊的一輛老車引擎室起火,來看熱鬧的變成被看熱鬧的!

Source:IG/tarek_30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