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的Lamborghini Urus A到破億 Bugatti Chiron,沒事,沒事!

前幾天晚上在美國邁阿密街頭,波多黎各饒舌歌手”Bad Bunny”(台灣譯為壞痞兔)開著Bugatti Chiron出席自己的日式牛排店開開幕,車才停好沒多久,後方的Lamborghini Urus 不小心撞到它後保桿⋯⋯

大家都知道Bugatti 的零件和耗材相當貴,光保養換油就是幾十萬,這個受傷的後保桿應該所費不貲,只是開得起Urus應該也是保險買好買滿,更何況當天眾星雲集,大家都是好朋友,沒事,沒事!只是那位指揮Urus停車的黑衣路人,A到才擺事不關己之雙手,真機靈!

而上一次把Urus A到的大明星,一樣也是沒事,沒事兒!

班艾佛列克帶10歲兒子去賞Lamborghini Urus,然後 一試成主顧?

一失足成千古恨?這個掉下去比較好,因為這是輛破億的Bugatti Chiron!

Source:El Universa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