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失足成千古恨?這個掉下去比較好,因為這是輛破億的Bugatti Chiron!

私人飛機、豪華遊艇、和超級跑車是人生勝利組的選配,世人眼中的焦點所在,所以大家都忙著拍Bugatti Chiron,沒有人伸出援手,畢竟破億的超跑不要亂摸比較明哲保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Luxury Scene(@theluxuryscene)分享的貼文

明明是很驚險的事情,配上滑稽的”Mission impossiable “一曲,嘴角也只能失守!話說一定有朋友會擔心那個車門會不會被拉壞?其實根據SAE(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的文件表示(J839B項),乘客方的車門門栓應該要可以承受垂直1134公斤; 水平907公斤的壓力,很驚人的數據,但是如果你是Bugatti Chiron的主,可以承受之重恐怕不是這樣!

路太爛車太好系列,Ft. Bugatti Chiron和多明尼加饒舌歌手!

Source:IG/theluxuryscen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