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不會孤單,牢裏有獄友!Camaro在 3分鐘內兩次超速被捕!

就在前兩週的一個晚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有一個Chevy Camaro(俗稱大黃蜂)的駕駛為在限速56 km/h 的路段開到117 km/h而被警察攔下被開了一張罰單,當下一般人都會因為荷包失血而五味雜陳,知所節制開慢點,但他老兄不是普通人反而再接再厲開更快!

36歲的Camaro車主,在被開單後不到二分鐘又被攔下,他在限速56 km/h的路段踩到170 km/h,先不討論第二次是不是被不同警車攔下,他老兄因為連續超速被以”危險駕駛”起訴,未來大概去吃牢飯吧!

而關於開單這件事,希臘渡假勝地-羅德島也有一個女駕駛在收到一張她在6月違規停車罰單後昏倒了!

Pic via Rodiaki.gr

罰款金額一共是6648444歐元,大概2億2000萬台幣左右,這無疑是地球上最貴的一張違規停車罰單!好笑的是,該名女駕駛第一次昏倒是把罰單金額看成6648歐元,第二次再看確認是7位數又再昏倒更久了!當然,該地主管單位已經承認這次一張烏龍罰單,不然大家都會昏倒吧!

限速70的路段被測速照相拍下的Alpine A110, 車上沒人是怎麼開的?

Source:Twitter/NLVPD

                Rodiaki.g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