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70的路段被測速照相拍下的Alpine A110, 車上沒人是怎麼開的?

Alpine (阿爾派)這個品牌對一般人而言是比較陌生,雖然它的母公司Renault(雷諾)也是離台灣人愈來愈遠的樣子。事情是這樣子的,法國的一位律師在Facebook上貼了這張測速照片,一輛Alpine A 110 在限速70路段卻開到79km/h⋯⋯

 

Alpine A110 基本版就配備 1.8 升渦輪引擎可產生 252 馬力,隨便一踩輕鬆破200 km/h,但是你應該也看到了它下方的拖板了吧?真正超速是拖車,Alpine A110只是正面被拍到就被法國政府掛號了一張罰單,法國人的”浪漫隨性“真的無所不在哩!最後讓我們來看看Alpine A110的真正實力,來自TopGear 的 Chris Harris 試駕影片。

Source:FB/EasyRad

                YouTube/Top Ge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