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高速公路總是特別精彩,Porsche 911竟可開到飛起來!

台灣的馬路鋪設品質真的不佳,但高速公路的水準是真的不錯,比起大部份的國家而言!比方說你能想像,為什麼高速公路會有一個隆起的小坡?然後一輛保時捷Porsche 911 因為就中招了,這就是巴西的高速公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ercar Fails(@supercar.fails)分享的貼文

看得出來這是保持捷車主們的集體出遊,而跑第一,身先士卒的Porsche 911也率先犧牲了自己,讓隊友們得以平安渡過!

真巧,提到巴西的馬路,又是關於保時捷,老編又回憶起另外一輛Porsche Boxster,那飛得又更高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cas Arcanjo(@arcanjo_lg)分享的貼文

全球最黑的保時捷 Porsche 911 ,不是消光而是吸光黑!

為了輕量化,車內被扒光的Impreza WRX Wagon可以刷卡保時捷 GT3 RS?

Source:IG/supercar.failsarcanjo_l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