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暖好身,要奪回最速前驅車寶座了嗎?Honda Civic Type R被拍到在紐柏林狂刷!

Renault Megane R.S. Trophy-R 在2019年 4月在紐柏林賽道 以7:40.1圈速打敗了CIVIC Type R的極速傳說,至今已經過了3年半了,隨著2022年大改款並號稱史上最強的Civic Type R 出世,很多本田迷確信這個”最速前驅王者”之名終究會再回歸到Type R上,但Honda在這方面一直都沒有明確的動作,直到昨天,有人在賽道上拍到了”獨走”的兩輛Type 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sha Charoudin(@mgcharoudin)分享的貼文

拍攝者Misha Charoudin正是紐柏林賽道的租車公司APEX 創辦人之一,據他在IG上的描述,那天的天氣不錯,他在出門無意間看到了有兩輛TYPE R 在賽道上開得很猛,當地賽道上沒有其它車子,很明顯的應該是包場了!據推測,他們就是來刷單圈紀錄的。

是不是如此,也只有真的破記錄時才會知道!如果沒刷新記錄?恐怕Honda 也不會說明那天他們在賽道上究竟在幹什麼。

Source:IG/mgcharoudin

Honda全新次世代e:HEV電驅雙動能系統 首度搭載在CIVIC 明年確定登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