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Ferrari ROMA 若搭上壞掉的電梯,就是這樣!

雖然是法拉利目前最入門車款 ROMA,隨便選選也突破千萬台幣的車價; 雖然長相很不法拉利家族,但在性能上並不含糊,V8渦輪引擎產出620匹最大馬力,零百加速只要3.4秒,可達320km/h時速,超跑的應具備的條件ROMA都有了。像這樣的跑車還沒上路就”死”在電梯中,真的讓人不勝唏噓:

 

上面照片是美國佛羅里達棕櫚灘消防局在FB發布的照片,有家超跑經銷商向他們求救,有輛超跑因為電梯故障而掉進電梯井,他們到場還發現這輛ROMA已經燃油外洩,只能關閉現場所有電源並用了4個多小時才把車子成功吊出,但還好ROMA是前置引擎,應該還有救囉!話說,Ferrari ROMA怎麼總是出現在奇怪的地方?

https://youtu.be/AOSmjVfwJrc

低調昇華羅馬風情 Novitec操刀Ferrari Roma更美更強發力704hp無可小覷

借用經修改的Roma車身進行測試 Ferrari新V12引擎跑車在 Fiorano 賽道上激進測試中 [影片]

Source:Facebook/Palm Beach County Fire Rescue

                YouTube/Supercars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