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讓人看不見車尾燈的車種之一,而且還是4個燈!

這個識別度極高的車尾,還要拜它十幾年都不改款所賜,不是車迷也都能叫出戰神GT-R35! 即使是原廠未改,在性能上已經凌駕超跑,更何況改到破千匹?大部份我們看到它不是在比零百加速就是賽道上帥帥的ㄆㄟ車,但在一般道路上,它如果突然牙起來,那也是很變態!

@edwardcashmir

After that bae am home alone call is hung up.??

♬ original sound – Edward Cashmir Resa

不到10秒時間的行進加速,普通車就真的看不到車尾燈!話說回來,老編也才注意到F1 紅牛車隊正在日本富士山下拍攝宣傳影片,Max Verstappen 2021年的冠軍車RB16B轉戰到日本馬路,那個車尾⋯⋯兩秒就不見了

 

高速公路上,BMW M 1000 RR 都騎到308 KM/H了,還是被McLaren 刷卡!

哪個瘋狂的傢伙竟在田邊小路和新幹線比速度?不就是那隻紅色狂牛!

Source:Tiktok/edwardcashmir

                Twitter/redbullmotorJ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