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老闆的Bugatti Veyron開去撞牆了,老闆名字叫C羅!

不看足球大概也知道C羅這個如雷貫耳名字,不只是世界知名球星更是IG最大網紅,共收服了4.15億個粉絲,同時也是Bugatti 的愛用者!就在這周末,C羅全家正在西班牙渡假,打算把Bugatti Veyron開去給老闆的工作人員,把一面牆看成C羅直接開上去!

就在傳出等了3年,他花了台幣快4億訂購,只有10輛的Bugatti CENTODIECI 已經到貨之時傳出了這個消息,想必C羅內心五味雜陳,畢竟他車庫中已經有了Chiron 和 CENTODIECI ,現在卻三缺一,失去了初戀的山豬王Veyron!但身為全球最有名的運動員之一,Bugatti 再復刻一輛給他也不是不行!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C羅的最新車款,第一輛Bugatti CENTODIECI交車的影片!

 

全球限量10輛的Bugatti Centodieci,他DIY了一輛木頭特仕版!

這個男人的生日禮物是輛 Brabus G Car

Source:Twitter/@UHmallorca@bestgug

                YouTube/Bugatt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