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0輛的Bugatti Centodieci,他DIY了一輛木頭特仕版!

兩年前推出的Bugatti Centodieci,在你還來不及學會唸車名的同時就已經賣光了!不過呢有一位好爸爸把它給復刻了輛單馬達前驅版Centodieci!

越南人真的很會手工打造超跑,有木雕、有土炮還有紙糊的,這位木匠父親為了幫小孩打造輛堅固的童車,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雖然Bugatti英文字不怎麼漂亮,木頭原色也太酷,但老編覺得他訂單應該接不完了。

而影片標題寫到 CR7,指的是球星Cristiano Ronaldo,背號7的C羅。C羅是一個Bugatti的愛用者,Veyron和Chiron都有了,他去年又花了950萬歐元相當台幣3.2億接手了一輛新車價800萬歐元的Bugatti Centodieci。

有實力的買真跑車,有技術的造跑車!

Source:YouTube/ND – Woodworking Art ;Oh My Goal – 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