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企業、長照福祉都適用 22年式Ford新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入門Kombi車型現身 

上個月12日Ford(褔特)展開了22年式新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的預售活動,同時也新增了一款的入門九人座Kombi車型。這款售價129.9萬元的入門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今日亮相了,並準備在七月分正式發表,為國內多元計程車、旅行業者、長照服務機構以及家庭帶來更易入主的車款。

Kombi車型搭載2.0升渦輪柴油引擎,馬力130 ps,扭力36.7 kgm,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在外觀上Kombi車型採用三横柵式黑色水箱進氣護罩、光感應啟閉頭燈、 16吋鐡圏+外蓋、單邊右側滑門,固定式第二排側車窗以及單邊右側踏板。

內裝部份,Kombi車型配備有皮質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儀表台上方長形置物空間(內含12V電源插孔與USB插孔)、深色布椅、SYNC3的4.5吋螢幕(具備藍牙/USB)、六具揚聲器、倒車顯影輔助系統、定速巡航系統、LIM限速系統以及第二、三排座椅前傾、翻折、折卸功能。

由於寛敞車身、高車頂與平整化車室地板的設計,褔特六和也與國內多家褔祉設備廠商合作提供 IPC 無障礙套件。只要將第三排的座椅拆卸,就可安裝輪椅以及固定裝置,並加裝專屬升降設備。如果消費者有需要可以在訂車時選配,售價則是29.5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