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車追得上 BMW M4 嗎?追上了,而且還把它撞歪了!

美國最速警車的頂配通常是有著V8引擎的道奇Charger Pursuit,但被限速在150mph(241.4 km/h); 而新款的BMW M4也是被電子限速在250 km/h,但是在高速公路追逐戰比的不是極速,而是技術和呼叫支援的速度!

這是美國喬治亞州福賽斯郡 (Forsyth County)警方所公布的影片剪輯,22歲的M4車主因為一直打遠燈被警方盯上然後拒絕盤查而開始,雖然在影片中M4幾乎都是不見縱影,但是在中了警方埋伏的刺胎器(1″40秒處)後才被迫車速慢了下來,最後還被警車”標準作業流程”搞定。

而警方指出,他在限速56公里路段開到113, 在高速公路上被測到232km/h速度,最後被以試圖逃跑、超速、魯莽駕駛和未能調暗燈光等多項罪名起速!

全世界最慢的警匪追逐,警察抓通緝犯還用散步的!

Source:https://www.carscoops.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