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再釋出CX-90拆箱宣傳影片 它看起來像更大的CX-60……

Mazda(馬自達)CX-90將於本月底進行全球首次亮相。但這並不能阻止Mazda繼續發布預告片。雖然在最新的預告影片中我們沒有看到即將推出的後輪驅動SUV全貌,但這裡有比我們從之前的預告片中看到的更多的東西。 

毫不奇怪,CX-9的面貌看起來非常類似歐洲市場的CX-60。車頭的特寫鏡頭揭示了Mazda代表性的五邊形水箱進氣護罩,與CX-60 一樣,水箱護罩邊框與前大燈融為一體。 

當然,兩者也有差異。我們看的到的是CX-90的車頭更寬大,它的直式水箱護罩格柵由上下交錯組成,而不是像Mazda CX-60一樣採用水平式的蜂巢狀設計。此外,前保險桿兩側的進氣壩尺寸也比較小一點點;而車頭底部中間的下巴則是採用鍍鉻設計。在車側和車尾部份,大家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在側裙和後保險桿底部都加入了閃閃發亮的鍍鉻飾條。

Mazda的動力性能經理Jay Chen 介紹了工程師如何取消傳統自排變速箱的大型扭力轉換器,進而使引擎和變速系統更小。與CX-60一樣,八速自排變速箱將使用多片離合器、行星齒輪和電動馬達。除了換檔更快的優勢之外,它還可以讓引擎更靠後。Jay Chen在影片中解釋說:“這讓前方區域有了更開擴的空間,使其具有更大的轉向角和適當的跑車懸吊。”

這些是關鍵要點,但影片還展示了技師組裝整個CX-90。影片從零件在盒子中被取出開始,因此影片的標題是“拆箱”。CX-90 的全球展示將於1月31日舉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