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曳引機進化到超跑的那個男人,Ferruccio Lamborghini 的傳奇故事已搬上電影!

Ferruccio Lamborghini 費魯齊歐·藍寶堅尼,這男人的豐功偉業對於熱愛超跑的朋友們必定相當熟悉,特別是他和法拉利創辦人恩佐之間的恩怨情仇讓人津津樂道,就在今年的11月/18日,LIONSGATE 獅門娛樂即將在美國上映這個故事,名為Lamborghini :The Man Behind The Legend ,藍寶堅尼:傳奇背後的男人!

飾演Lamborghini 本人的是美國演員Frank Anthony Grillo,他最有名色色大概就是美國隊長電影中的反派- 交叉骨-布洛克朗姆洛。但,上部關於法拉利被打敗的電影-Ford v. Ferrari,賽道狂人,國內片商第一時間就有引進,不過很遺憾的,目前是沒聽說這部電影會在台灣上映,也只能期待Netflix、Disney或是HBO等串流影音頻道在未來能夠上架囉!

John Wick 跑到F1 悍衛任務,各位方程式賽車迷有新節目可以看了!

Source:Lionsgate Mov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