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4輪驅動開到4輪不動?來看看Ford F-250的表演!

在某家美國的連鎖的西哥速食店 TACO BELL 的得來速車道上,有輛Ford 皮卡可能因為車身太長過不了,或是駕駛經驗不足,又或突然發現沒帶卡,然後把車子開到車道外的草地上,開始了她的OFF ROAD之旅!

@yourmomsfavoritedj

Them mud tires couldn’t save ole girl from a Taco Bell Drive through #builtfordtough #powerstroke #fordtrucks

♬ Whiskey Bent And Hell Bound – Hank Williams, Jr.

在另外一個場地,也有輛重改的 Ford F-150有意無意的玩起了”水溝蓋”跑法,只是那溝裝的是未乾水泥啊!

 

Ford F-150 後車斗很大可以躺下,但是不是躲直升機的好地方!

Source:Tiktok/yourmomsfavoritedj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