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你的眼睛,來看本世紀BMW最大的鼻孔?BMW i7 電動車來了!

好吧,也許是純黑的視覺效果,搭配細長的頭燈反而襯托出那巨大的兩孔,文言一點稱”雙腎格柵”,即使新BMW 4系列、M3、M4已經勤前教育,但是太大膽的”工業設計”藝術可不是人人都欣賞得來!但這都不重要,BMW已經決心要讓大眾接受他們的”巨大”改變,回不去了~來看BMW 預計在4月北京車展發表的全新豪華電旗艦電動車,i7預告影片!

而除了本世紀最大鼻孔之外,各位注意到了另外一個亮點嗎?後座內建了一個吸頂式的31吋8K螢幕,雖然比賓士的EQS中控台那片56吋螢幕小了點,但爽的不是駕駛而是後座乘客!

根據BMW 媒體日所說的,BMW i7 已經進具備進入到Level 3的功能,馬達動力可以產出高達610hp 馬力,最大續航里程可以在580KM 以上,4月下旬會先在中國北京車展發表,然後先後於德國和美國車展再亮相!

Source:BMW Group

動力系統安靜 那車室就要更安靜 BMW努力測試i7聲學舒適度 打造極靜座艙 [影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