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滿滿的大…… 螢幕 Mercedes-Benz展示EQS的創新“Hyperscreen” [影片]

Mercedes-Benz(賓士)確實在盡其所能地延長EQS電動轎車的發佈時間,但他們也在為這款電動轎車進行宣傳,而在新宣傳影片中他們展示了EQS電動轎車,也同時展出了其創新的超螢幕”Hyperscreen”。

我們從EQS的天窗開始介紹起。通常,傳統上車頂天窗都是依靠按鍵、旋鈕或是拉動車頂上的開關來操作的,但是在EQS身上你可以利用揮動手勢來操作天窗的開關和停止。

至於超螢幕(Hyperscreen),它的組合包括一個數位駕駛儀錶板,一個位在儀表台中央的巨大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以及一個設計在儀表台最右方也就是第一排乘客前方的螢幕。所有的這些螢幕都被設置在具有觸覺回饋的一塊彎曲玻璃板中。這段預告影片展示了EQS的導航系統運行情況,並顯示了螢幕對觸控的反應非常的靈敏。

“MBUX Hyperscreen”是EQS的大腦和神經系統,Mercedes-Benz董事成員Sajjad Khan在今年稍早時談到該系統時說道:「MBUX Hyperscreen不斷地了解客戶需求,並提供量身定制的個性化訊息娛樂和操作產品。」

Mercedes-Benz EQS的基礎將是該品牌的新型電動車架構平台,而其外觀設計受到Vision EQS Concept的啟發。預計EQS將以各種不同的衍生車型出售;且它應該很快就會進行全球首度亮相,因為Mercedes-Benz計劃在今年上半年在其Factory 56工廠開始生產這款電動轎車。目前我們尚無太多EQS的技術細節訊息,但Mercedes-Benz表示,在WLTP測試中,EQS電動轎車的續航里程超過了435英里(700公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