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首款電動豪華房車 EQS 的豪大螢幕現身

這塊在一月已經發表的56吋OLED面版名為MBUX Hyperscreen,將全面配置在賓士首款電動豪華房車上面,讓我們先來看看結合的效果如何。

 

再來對比對手Tesla Model S和 Porsche Taycan 中控螢幕。

在中控台這部份,電動車的領頭羊Tesla 新車也只是把直的螢幕變成橫的,Taycan 的多片螢幕是分散各地但排列整齊,而EQS 這塊56吋MBUX Hyperscreen一體成型霸氣十足,所有功能和大小事皆可透過一片搞定,但內建這麼大尺寸螢幕在車上,開車是要看前面還是低頭滑螢幕?雖然”Hey 賓士!”聲控可以輔助,根本不用低頭手滑,那這麼一大片存在的目的是是噱頭還是人性化科技?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就像BMW大鼻孔也是受到不少批評,反正買車也是買自己爽的,或許賓士這樣的設計能夠帶起其它車廠電動車的靈感啟發也不一定,就請拭目以待四月即將發表的EQS,會不會為消費者帶來更不一樣的電動車趨勢。

 

Source:YouTube/M-Ben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