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Type 132電動SUV專利圖像公開 將在本月29日首次亮相

朋友們,來看看Lotus的第一輛SUV。繼Evija之後,這輛代號Type 132的休旅車也是Lotus的第二款電動車。Lotus提交的專利圖片已由澳洲知識產權局公佈,所以未來消費者向Lotus購買的SUV就會是長這樣子。Type 132Porsche(保時捷)Cayenne的尺寸大致相同,由於專利圖的公布,在3月29日的正式亮相之前我們有機會看到它有趣的設計。

透過專利圖大家可看到Type 132擁有迴力鏢式的大燈組,造型有點猙獰又顯得霸氣的前保險桿,動感的側車窗輪廓,纖細的(可能是攝影鏡頭)外後視鏡,剛硬的車肩線,空力優化的輪圏以及厚實的側裙。車尾,Type 132的尾部面採用內凹式設計,內部中間有横貫整個車尾的細長燈組,底部則有造型動感的保險桿。

車室內部,這款SUV將配備數位儀錶板、對比色縫線的運動型方向盤、懸浮式中控資訊娛樂系統螢幕、懸浮式中央鞍部以及一體式雙前座椅等等。 

Lotus沒有提供有關Type 132動力系統的太多細節,但已確認它將採用800V技術和容量為92-120 kWh的電池組。Lotus表示,某些車型將能夠在不到三秒的時間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Autocar的報導說,Type 132系列的馬力有600至750 hp(608-760 ps)。

[Source:IP Austral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