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網路騙子都一個樣?拍幾張照片就可在網上”裝B”!

買了BENZ AMG G car其實是假裝的,簡稱裝B!在台灣,尤其在FB或是抖音上,很多這樣的”成功人士”,給了很多涉世未深或是同類人一個夢想,加入他們就有機會日進斗金,進入勝利組!各位看到圖中的女子來自南非,宣傳方式也是如出一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ch Women(@richsawomen)分享的貼文

南非的一家豪車經銷商,不知何原因和一位IG網紅(@Khali_Billions)搭上線,讓她到展示中心拍照!於是她到場後馬上換了套衣服,而且自帶一瓶香檳、一束花和一個LV的空紙袋就開始拍起來了!而此女隨後便把照片上傳到IG上,說她是如何買下這輛500萬南非幣(900萬台幣)AMG G63的方法,以吸引粉絲加入她的事業。然而店經理在看到她在IG上貼文深覺不妙,要求她移除照片遭拒後,就在她朋友IG上爆了她的料:

 

上面的對話大概就是說,他是店經理,圖中女子是自備道具來和拍照的,並沒有買單,這G63至今還在店裏而且銷售中,她大概以為這樣可以吸到很多金。那麼究竟她是經營什麼大事業?她的IG已經關閉,但是網友已經截圖留念:

這就是500萬(900萬台幣)看起來的樣子

透過外滙操作,眨眼之間就有了!

 

Source:Facebook/Black Twitter

                IG/richsawomen

豪車超跑一大堆,直升機私人飛機兩三架,詐騙來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