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車超跑一大堆,直升機私人飛機兩三架,詐騙來的!

IG上頭有240萬追隨者的38歲奈及利亞網紅Raymond Abbas,從一個二手衣服小商人利用網路詐騙快速累積致富,在IG貼上各種的炫富照片,吸引了眾多追隨者。尤其在他的汽車收集上面,各式勞斯萊斯和賓利,Mercedes G Car; 牛馬超跑應有盡有,但是夜路走多了⋯⋯⋯⋯

圖片來源:IG https://www.instagram.com/hushpuppi/

由美國FBI和國際刑警組織還有杜拜警方組成的行動小組,在歷經幾個月調查後終於在前幾天收網,行動小組於凌晨趁Raymond Abbas在杜拜的家中睡覺時將他逮補,11名同黨也被一網打盡!他停在家中的十幾輛豪車超跑和3700萬美金現鈔通通被杜拜警方扣住,其電腦裹面藏的兩百多萬受害人的e-mail也一併查獲。

 

Raymond Abbas的詐騙手法主要就是架設假的銀行和知名公司來竊取全世界各地不知情受害者的信用卡資料。而調查也發現,他透過IG炫富內容以吸引追隨者並吸引潛在的受害者!看到這裹,再看看你臉書上有些成功人士的炫富照,你是不是䚐白了些什麼?

Raymond Abbas也喜歡在照片寫些”直銷話”,動不動就是成功不成功的,是不是有87%像?例如他吃牢飯前的最後一PO:希望成功發跡並不只是你人生中的童話故事而已!感恩上帝恩典,讓那些一直等我丟臉的人繼續丟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SHPUPPI(@hushpupp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回到這十幾輛被扣的車輛,最終極有可能會被杜拜警方拍賣,賣不掉就唯有進超跑墳場了!

 

Source:Independ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