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在森林的碎石路彎道上開到187 Km/ h , 罰到他下次不敢?

如果是平常時間在這種路段飆到時速快200 km/h,那肯定是不是只有罰款而已!那麼現在又是什麼特殊時段?8月4日~ 7 日是WRC芬蘭站的舉辦日期,在賽前道路會封閉讓各國選手進行練習,而在地的芬蘭21歲天才車手,同時也是WRC 2022積分第一的Kalle Rovanperä,開著他的GR Yaris Rally 1號, 留下了這187 Km/h 產生的一陣煙!

上面這段影片是賽車記者上傳到Twitter的影片紀錄,那把測速槍不管有沒有像大聯盟一樣準或是快樂槍,能以這個速度開車過彎的車手天底下就是那些人而已,想像坐在他旁邊的36歲領航員-同為芬蘭人Jonne Halttunen,坐別人車在這種彎速下還要心如止水研究路書,他的心臟才是最大那一個吧!

再來看看這位可能是今年WRC 總冠軍的車手開得多誇張:

 

紀念Subaru Impreza WRC勝利25週年 Prodrive六月發表馬力超過400匹  限量25台的P25

 

Source:Twitter/Miika Wuorela@LPaanal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