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oyota將與4月28日發布手排Supra新聞稿 7月開始生產 10月開始上市銷售

目前你可以在Toyota(豐田)Supra中獲得的唯一變速箱是附換擋撥片的八速自排變速箱。這款日本跑車自推出以來,一直有傳言稱將推出手排車型,且從未消失過。一直到今年1月份才有更確切的傳聞出現,而如今國內和國外也都有證據證明未來的Supra車主可以選擇手排車型。

首先,我們說的國內是證據是上個月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所宣佈的2022年計劃中已清楚表示他們將引進手排的Supra;而國外的證據是發佈到Imgur的螢幕截圖證實了會有手排Supra車型,同時也提供了重要的細節和日期。與往常一樣,關於這類消息還是需要保有一點點懷疑的態度。圖片顯示,只有2023年式六缸Supra才有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四缸車型將只繼續提供八速自排變速箱。

如果圖片中的訊息真實準確,那麼我們可能很快就會看到手排車型。據稱,Toyota官方新聞稿將於4月28日發布,生產計劃將於今年7月在奧地利展開。經銷商將於10月開始陸續接收到手Supra手排車型,並於同月開始上市銷售。Toyota表示,Supra每年都會進行升級,增加手排變速箱將是其中一件大事。有傳言說未來還會有更高性能的GRMN版本,但我們只能靠時間給我們答案了。

[Source:Imgur via r/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