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魂和SONY控們的福音?SONY和HONDA將合資成立公司打造電動車!

Honda CEO 三部敏宏 和 SONY CEO吉田憲一 在東京的一場會議之後共同簽署宣布雙方將成立聯盟共同研發電動車,首要目標是在2022成立合資公司,並在2025年造出第一輛電動車!所以熱愛SONY的粉絲們未來總算有適合的汽車可以選購,至於體內住著本田魂的朋友,往好處想,沒有內建引擎,可能有標配Play Station !

上面影片是去年在CES發表的SONY 第二輛概念電動休旅 Vision-S 02, 而第一輛Vision-S 01 電動車則是在2020首次在在2020年CES現身,SONY進軍電動車產業的是下了決心,無奈自己定位是在科技及3C大廠,打造這兩輛概念車還是得委外製造。至於Honda 的電動車事業就和其它日本車廠一樣,從觀望到期望實在花了太久時間,雖然早已在兩年前發表了首輛電動車 Honda e,也在去年在中國宣示以”e:N” 之名全面進軍電動車巿場,依舊不敵歐美及韓國車廠的積極!

駕駛在東京搖控在德國的車?SONY果然把遊戲機的概念實現在電動車上了!

可以說日本人一向慢工出細活,其實也是錯估形勢,但是SONY強大的全套光學及影音娛樂系統建置再加上本田技研的造車工藝加持,先不論首款作品性能如何,未來一直到2025年肯定就是長期的電動車熱門話題。

 

 

Soorce:Son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