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履帶小坦克,Mattro Ziesel全地形載具正式推出[影片]

聽過Mattro Mobility Revolutions這間公司的人應該不多,不過最近這間德國公司推出了一樣亮眼的新產品。名為Ziesel,在德文當中這是松鼠的意思,這個產品是一個以兩條履帶作為驅動方式的電動載具。

Mattro Ziesel不但可以當作休閒娛樂的工具,同時也能夠應付各種特殊的路面與地形,儼然就是一輛迷你坦克。動力來自於兩顆4,4 kW的電動馬達,不過輸出效能依照不同的電池模組而有所變動。無論消費者選擇何種等級的產品,都會搭配一套自動加熱系統來確保低溫時的正常運作。

這個相當特別的履帶電動載具的控制方式是一組搖桿,載具本身能夠全時進行系統安全檢查、自我診斷、故障修正,甚至紀錄不同使用者的資料。

整個載具的重量取決於電池模組的選擇,不過Ziesel的重量範圍將會落在250至300公斤之間。最便宜的Ziesel要價19,980歐元,而頂級版本則需要23,890歐元。

Mattro Mobility Revolutions已經完成了這個產品的開發作業,並且已經開始上市接受訂購。因此我們看到的這個機器並不只是概念,未來他們還會進一步地推出許多選配件以及租賃服務,近期有機會到德國遊玩的讀者不妨注意一下這間公司有趣的產品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