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vo Aurora 展示 1,250hp的四渦輪 6.6 升V12引擎 加入混合動力馬力將高達1,850 hp

精簡時代,Zenvo敢於與眾不同。 這家丹麥跑車品牌正在準備一款搭載強大V12 引擎的新跑車。Zenvo在今年3月中旬宣布要推出一款名為Aurora的新車,它將搭載6.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但現在這個小眾汽車品牌再發布新細節表示Aurora的內燃機動力系統將會有更大排氣量。它的排氣量增加了0.6升,達到6.6升,渦輪增壓器數量也增加了一倍,來到4個。

是的,Zenvo Aurora將配備6.6升V12四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在8,000 rpm的轉速下產生至少1,250 hp的最大馬力;且將擁有令人尖叫的9,800 rpm紅線區,並提供地球上其他引擎所沒有的獨特聲浪。這款大排氣量引擎是Zenvo與MAHLE Powertrain馬勒動力總成有限公司)針對Aurora以及即將推出的歐7排放法規標準而共同開發的。它也能滿足美國排放法規。

它是一款模組化引擎,未來還可能推出V8和V6版本。有趣的是,可使用合成燃料實現零排放的V12引擎也正在開發中。這個12缸引擎將成為混合動力系統的一部分,與可提供600 hp的電動馬達一起運作,綜效輸出馬力高達1,850 hp

Aurora將採用大量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打造,以控制重量。Zenvo也提到新款Aurora將採用四輪驅動。當Aurora全力衝刺時,它將達到神奇的400 km/h(249 mph),並提供以賽道為中心的Agil(敏捷)和以GT為中心的Tur旅遊)風格。Aurora的產量將僅限100台,其中30多輛在Zenvo三月份宣布該車型時已售出。 這款Hypercr已獲得全球認證,我們將於8月18日見到它的真實面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