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oe碳纖維寛體加身 McLaren 720S展現狂野慓悍之姿!!!

知名改裝廠商Zacoe在今年的SEMA車展上發表了他們為McLaren(麥拉倫)720S超跑所推出的最新車身改裝套件。Zacoe在2021年的年中首次公布了他們為720S設計的車身套件預告圖,此後他們就一直在努力將套件變為現實。

這組車身套件完全由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製成,使用240克高密度碳纖維布,這與Bentley(賓利)、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等汽車品牌使用等級相同。該組套件不僅擁有絶佳的視覺效果,Zacoe聲稱它還可以改善氣流和散熱。

透過圖片大家可以看到穿上Zacoe車身改裝套件的720S在車頭部份擁有更大的進氣壩、更低更突出的前擾流下巴、具備通氣功能的車頭蓋、擁有百葉窗通氣孔的前寛體輪拱、具備進氣口的後寛體輪拱、大尺寸雙層式後擾流尾翼、四個排在一起由Frequency Intelligent Exhaust定制的排氣尾管以及造型誇張的後下導流器,為這部英國超級跑車打造出十分張狂的外觀。此外,Zacoe也為McLaren 720S配備了一套鋒利輻條設計的MV Forged輪圏,完美與車身融合在一起。

我們不知道Zacoe有没有對動力系統進行升級。如果沒有變動的話,那麼原廠McLaren 720S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710 hp (720 ps)的最大馬力和78.5 kgm的扭力。與引擎相結合的是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它責責將強大的動力傳送到兩個後輪上,讓720S可在2.9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最高安全極速高逹341 km/h。這樣的性能表現非常適合穿上Zacoe的車身套件。

[Source:Zaco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