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4x4開發升級套件 準備將粗獷的Amarok變身健身肌肉男 

Volkswagen(褔斯)汽車在幾個月前推出了全新世代的Amarok。因此許多改裝廠商也開始為全新Amarok開發升級套件,讓想為愛車提升越野能力的人有套件可選。雖然目前還不清楚台灣褔斯商旅會不會引進全新的Amarok,但如果你住在國外,也想為最新的Amarok升級,那可以看看Delta4x4正在為德國Pickup準備的套件。雖然套件還没開發完成,但Delta4x4已公布了設計圖,讓有興趣的朋友看看他們的作品。

首先,Delta4x4為Amarok裝上了比標準車型高150 mm的懸吊,藉以提升越野能力。Delta4x4還計劃安裝305/70 R18或35×12.5R20的越野輪胎。為了容納更大的輪圏+輪胎的組合,Delta4x4也設計了四個巨大的輪拱,讓Amarok變的更寛,更有氣勢。

此外,Delta4x4在Amarok的車頂以及前防撞桿上各安裝了一排PIAA的LED燈來強化夜間照明。另外,在前保險桿內則裝有Horntools絞盤,可用來救人和自救。大家還可以看到Amarok也安裝了車頂行李架,車頭和車尾換上了Delta4x4的廠徽,載貨的後斗兩側還有紅色的”Beast”貼紙。

其他的技術規格尚未公佈,但從Delta4x4釋出的宣傳設計圖來看,水箱護罩上的“V6”證明了圖中這輛Amarok為六缸柴油版本。這具來自Ford(褔斯)的3.0升V6柴油雙渦輪引擎有238 hp和247 hp兩種馬力輸出。傳動變速系統則是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

繼7月初正式發表後,全新Amarok於9月在Ford位於南非Pretoria的工廠生產。它分為五個等級:Amarok、Life、Style、PanAmericana和Aventura。值得一提的是,由Volkswagen開發並於2010年推出的第一代Amarok仍在阿根廷Pacheco製造,用於南美洲地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