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i確認最終純內燃機引擎車 Huracan Sterrato將於12月的Art Basel邁阿密展會上進行全首次亮相

經過多次的宣傳預告後,長腳Huracan終於要來了。在Lamborghini(蘭寶基尼)有史以來最好的第三季業績新聞稿中隱藏著關於越野超級跑車即將到來的消息。 Sterrato被稱為“全地形版本”,它將於121日至3日在美國邁阿密的Art Basel藝術展上進行全球首映。目前尚不清楚網路線上首演是否會是在本月底進行,又或是我們必須要等到邁阿密的Art Basel開始。

Huracan Sterrato之所以有趣,有幾個原因。它不僅是V10自然進氣超級跑車的越野版,也是Lamborghini最後一款擁有純內燃機引擎的車型。從2022年開始,每輛Lamborghini的新車都將在一定程度上進行電氣化,直到2022-2030這十年的下半段電動車投入市場。

目前Lamborghini尚未確認Huracan長腳越野版本將採用“Sterrato”這個名稱,但想到20196月上旬Lamborghini推出一台越野概念車就是採用Huracán Sterrato這個名稱,因此,這樣的推測是有道理的。

Huracan Sterrato Concept擁有比標準Huracan超跑高47 mm的懸吊長度。前後的左右輪距寬了30 mm;而進入角和離去角分別提高了1%6.5%Lamborghini也在它的前方增加了鋁製車身強化部件,同時強化了側裙。車頭和車尾下方的護板保護了機械部件。在車室內部,概念車擁有一個鈦防滾架、鋁合金地板和碳纖維外殼的座椅。本文中的圖片是最近發布的預告圖,這顯示了量產版本不會偏離概念車的設計。突出的輪拱依然存在,前部額外的LED燈和車頂行李架也是如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