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NMAX 155 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先前在YAMAHA NMAX 155車主公認的四大優點&兩大缺點|車主怎麼說一文中,透過收集車主回饋的方式,為各位統計出了車主們公認的優缺點。在這篇文章中,將分析問卷中,車主的其他回饋,為還在觀望是否要下手購買NMAX 155的你提供車主們的第一手心得,整理出三大推坑理由和品質問題,若你也正在考慮這輛全新引進的白牌水冷跑旅,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這篇文章。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YAMAHA NMAX 155 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推薦給未來車主的三個理由

推薦理由第三名:引擎運轉品質高(9%)

優異的運轉品質對於長途騎乘或通勤來說,會大大影響騎乘的舒適度。在今年引進的NMAX搭載155c.c. Blue Core單缸水冷引擎,在原廠精心的調校下,車主表示NMAX有著相當優異的運轉品質,騎乘時引擎的噪音相當小,高轉時震動和異音的抑制也相當出色,讓車主在騎乘車輛時相當舒適平穩。

▲NMAX的155c.c. Blue Core單缸水冷引擎運轉品質備受車主肯定。
▲對於長途旅行來說,NMAX優異的引擎運轉品質無非為舒適度加分不少。

推薦理由第二名:省油(18%)

搭載YAMAHA引以為傲的Blue Core及水冷技術,NMAX的155c.c.引擎有著節能、高燃燒效率的特性。根據能源局測試的結果,NMAX繳出45.2km/L的優異表現,屬於能源效率等級中的一級車款,在155c.c.的同級對手之中當中也是相當令人驚豔的。對於以長途騎乘與通勤為主的車款定位來說,也能為車主省下荷包。

▲155c.c. Blue Core單缸水冷引擎優異的油耗是車主推薦的第二大原因,繳出45.2km/L的優異表現。
▲對於通勤和長途旅行來說,優異的油耗能為車主省下不少油錢。

推薦理由第一名:舒適好騎(62%)

拿下車主推薦理由第一名的,毫無懸念是NMAX的舒適與好騎的特性,多位車主在回饋中表示,NMAX的騎乘三角相當舒適,較寬大的車身以及寬敞的前腳踏空間,對於身高較高的騎士更是十分友善,不會讓人有大人騎小車的壅塞感。龍骨的設計雖然不便於置放東西,但確實有助於維持騎乘時的穩定性。NMAX在官方的設定上是用於「長程跑旅實力及都會走行穩適性」,由車主的回饋可以得知,NMAX的騎乘表現的確不負期待。

▲NMAX的騎乘三角相當舒適,尤其是充足的置腳空間,對身高較高的騎士十分友善。
▲龍骨的設計在維持車輛穩定度上有顯著的效果。
▲舒適好騎的評價,不愧YAMAHA為其定下「白牌跑旅」的車輛定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