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MT-09 RIZOMA全車改裝套件,魚眼霧燈模組同步推出!

綜觀主流大排氣量車款,多使用雙缸、四缸引擎配置,兩者的輸出特性是截然不同的,搭載三缸引擎的MT-09正是一個特殊的存在與選擇,能兼顧四缸高轉延伸性與雙缸低轉的輸出,帶來操控上更多的樂趣。而日系品牌的YAMAHA比起同樣搭載三缸引擎的TRIUMPH Street Triple S,在台灣的銷售價格、養護成本都相對較低,推出至今一直是不少嚮往三缸引擎車友首選。知名改裝品牌RIZOMA,也針對2017-2019年式的MT-09推出一系列改裝精品,讓車友享受騎乘樂趣之餘,也能妝點自己的愛車。

MT-09 改裝套件

基本的握把套、端子鏡、後牌架、防倒球、方向燈模組等,各車廠的熱門車型RIZOMA都有推出對應的改裝部品,樣式材質更是玲瑯滿目。這次針對性格偏屬硬派的扭力大師MT-09,便是針對車主們過往喜好改裝的重點部位特別設計新產品。


後牌架有長短兩種樣式,長的另有反光片。
 

手把、握把套、拉桿、後照鏡等品項樣式豐富。

原雙近雙遠的頭燈,因應有旅遊需求的車友推出一對霧燈的模組,簡單的線束即能安裝,不須找市售通用套件,還要擔心支架改上等麻煩。另外,滿足部分車友競技騎乘或運動化的喜好,除了金屬原色的油杯與可調整高度的後座腳踏,也有印上09的小風鏡、護弓與快速油箱蓋能增進實用及美觀。除此之外,對於車輛的保護也沒忘,引擎兩側case各有護塊套件。


針對MT-09車款推出魚眼霧燈直上模組。
 

半透明燻黑風鏡印有09字樣。
 

保護前煞車的護弓也有兩種款式。
 

後腳踏高度為可調,能依照後座身型調整。
 

引擎兩側case皆有護塊套件。
 

快速油箱蓋與金屬油杯。

然而以上各部件,都不僅僅只有一種選擇,樣式顏色都有數款可依照車色喜好去做搭配,非常豐富。若你是MT-09卻總是找不到適合、有質感且可直上的改裝配件,RIZOMA確實有不少已開發的精品能提供你選擇,讓你改的精緻也能改的輕鬆。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YAMAHA MT-09 RIZOMA全車改裝套件,魚眼霧燈模組同步推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