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125級插電式電動機車E01:台灣山葉宣布2022展開「在台測試」

12月20日晚上YAMAHA舉辦了例行的媒體年終餐敘,向媒體們宣達過去一整年的新機種的銷售成績、市場變化與政府環保政策上的努力,並且也公布YAMAHA未來的展望與計畫,其中最重磅的消息莫過於「EV車型的推動」,預計於2022年春季展開「125級」、「插電式」充電機車的在台實驗。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YAMAHA 125級插電式電動機車E01:台灣山葉宣布2022展開「在台測試」

概念車E01即將來台展開試驗。

兩台電動機車!

【延伸閱讀】
YAMAHA電動機車E01、E02東京車展即將發表 換電還是充電?

 

就簡報來看,YAMAHA便是要推動於2019年東京車展的概念車型E01的概念化驗證,進一步為市售做測試,除了日本當地也選擇在東亞、東南亞各地展開該車款的試驗,其中台灣也是試驗場地之一。雖是充電形式的產品,但就台灣已經相當成熟的速克達、電動機車市場與環境,相信應也能帶來足夠的數據與正面的幫助。

YAMAHA 電動概念車 E01

搭配風鏡的設計讓E01在外型上偏向旅跑風格。

E01土除上方的一體是包覆造型相當富有科技感。

可能為電池箱的E01車身上印有GENESIS字樣。

除此之外,在2022年後的規劃中簡報上「敬請期待」的文字方塊擋住了兩機種的剪影,除了上面提到的125c.c.級電動車E01外,另一款很大的機率可能是同樣於東京車展亮相的「E02」50c.c.級電動機車,雖說目前這兩款車型,都並未有太多的車輛規格、配備與相關消息,但YAMAHA本社EV市場的推動決心,與台灣山葉也已將時程壓上,相信不久後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請大家持續鎖定Moto7,我們將為你帶來最新的產業消息。

YAMAHA 電動概念車 E02

雖然定位為綠牌車款但設計仍不馬虎。

E02的儀表造型相當特殊。

神秘的GENESIS字樣依然可以在E02身上發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