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即將推出Justin Bieber特仕車款,2022年初發表!

作為生產速克達車型超過半個世紀的車廠,除了傳承當初的經典風味外,VESPA近年來也積極地在全球市場進行佈局,更希望能夠擄獲新世代年輕騎士們的芳心,而他們為此做出了不少嘗試,例如在皮克斯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中讓旗下車款登場,以及與世界上最知名的歌手之一合作!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VESPA即將推出Justin Bieber特仕車款,2022年初發表!

本次聯名的對象,便是原先便相當喜愛VESPA的小賈斯丁。

義大利機車產業巨擘PIAGGIO集團,近日宣布將會請小賈斯丁來為VESPA設計出一款限量的特仕車型,但目前並未釋出進一步的細節資訊。不過小賈斯丁本人倒是先一步表示自己對於本次的合作相當興奮,更說自己總是被「風格、優雅與速度」吸引,或許我們也能夠解讀這是他日後在進行設計時將會著眼的主題。而小賈斯丁本來也就相當喜歡VESPA車款,因此過去也時常被媒體捕捉到騎乘著VESPA速克達的身影。

小賈斯丁原先便相當喜愛VESPA車款。

實際上這也並非VESPA第一次與名人合作——實際上在文章上方的兩張照片中,小賈斯丁騎乘的便是VESPA與「潮流金童」Sean Wotherspoon聯手打造的Primavera聯名特仕版:不僅完整保留典型的VESPA車款受人歡迎的各種要素,更運用了自身獨特的美學觀與大量難以在普通機車上見到的混搭材質,為這台特仕車打造出了有如萬花筒般的豐富色彩搭配,以及絕對出眾、獨特的質感。

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

當然,小賈斯丁作為一名二輪愛好者,自然接觸過的車款也不只有VESPA而已。過去他也曾被媒體捕捉到騎乘DUCATI 848、HARLEY-DAVIDSON Sportster、KTM 500 EXC-F Bleach Design特製版等取向迥異的車款,因此小賈斯丁會如何形塑他心中的「VESPA」,也相當值得我們一同玩味。

Bleach Design專為小賈斯丁打造的KTM 500 EXC-F。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