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金屬色塗裝,裡外都兼顧! 高質量SUV-《BMW X5 xDrive50i》!

我只能說,昨天亮相的全新豪華旗艦 SUV-《BMW X7》可說是搶走了所有車廠的目光,甚至連前陣子剛發表,全新世代的BMW X5也黯然失色。不過藉由今天的文章,小編想再次提醒這輛X5其實也很好,不信你瞧瞧這輛來自BMW Abu Dhabi的xDrive50i版本,且還是配上Phytonic Blue 金屬色塗裝的設計,我只想說,挺美的。

 

除了漆上特殊的配色以外,BMW X5 xDrive50i也同步搭載M Sport 外觀套件,賦予它全新的兇悍保桿、後分流器、大尺寸輪圈組與M Sport 性能專屬徽識等。接著走往內裝,2019年式的車型確實比前身來的高質量,換上全新世代的運動化方向盤、數位儀表板、12.3吋影音資訊幕等,最後融入駝色真皮座椅、高質感木紋飾板等,可說是內外都兼顧到了。

既然稱為xDrive50i,動力就交由BMW現行最強引擎之一:4.4升V8雙渦輪增壓心臟,最大馬力輸出高達462PS,扭力峰值為650Nm。綜合以上數據,這輛大型巨獸能夠以「4.6秒」的成績完成0-100km/h 加速度,這麼好的車你還猶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