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進行中 Mercedes-Benz小改款E-Class吸取A-Class設計靈感 開始路試

Mercedes-Benz(賓士)在2016年春季的底特律車展上推出了第五代W213 E-Class中大型豪華轎車,時至今日也已超過兩年的時光,這意味著它已經越來越接近需要中期小改款的時期,也意味著Mercedes-Benz的工程師已開始為小改W213 E-Class進行開發測試了。至於小改車型的問世時間推測大約會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

 

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拍到了一輛穿著偽裝物的E-Class Estate原型測試車在進行路試,這輛測試車揭示了一些車頭上的變化。在目前E-Class上,前大燈的內側邊緣是採用向水箱護罩方向下斜的設計,但在小改款新車上,大燈造型類似A-Class的銳利細化設計,LED日行燈則完全一樣採用倒L形設計。另外,水箱護罩也被重新塑造過以和新的大燈相搭配。

除此之外,看到圖後大家應該也很清楚前保險桿會被更新,至於會是什麼造型,目前只能讓時間來解答了。車身上的其它部分設計與目前的E-Class Estate相同。不過我們認為這是個初期的原型車,之後車尾的保險桿可能會有不同的細節變化。

在車室部份,內裝的飾板與顏色也可能會進行變換,而最重要的是會導入最新的MBUX來取代目前的COMAND系統。中控台上也會改用最新的觸控手寫控制面板以及語音控制。動力系統可能會與目前車型相同。包括有四缸渦輪增壓引擎,V6雙渦輪增壓引擎,AMG的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和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另外,取代E 43 V6的E 53會使用EQ Boost M256 ISG 3.0升直列六缸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