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亡靈-《黑/白雙塗層 Mansory Rolls-Royce Wraith》

論原裝車型,亦或是改裝版本,Rolls-Royce Wraith 都是處於世界頂點,結合了最頂尖的舒適、奢華,並且還是最受歡迎的雙門Coupe車款,想當然地,這類車型也是專為那些人中之龍而打造,市景小民自然將它當作幽靈般地虛幻。




 

 

 

多金人士除了買得起以外,要的自然是萬中選一、與眾不同,若你是其中一員,那麼我建議您可以找找改裝廠-《Mansory》,他們家的Wraith Series II 套件能夠將您的愛車打造成千挑萬選的頂級客製車型。當中包括黑/白 雙色外觀塗層車漆、訂製前下唇與LED燈組、側裙與後鴨尾,將原先就已貴氣逼人的Wraith 改到你瞠目結舌。

這輛特別車款在近期於摩納哥被捕獲,可能是我們最近看到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幽靈之一,儘管外觀的顏色組合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儘管如此,藉由專屬套件加持,它仍然散發出獨特性與運動侵略性。

此外,關於任何Mansory-tuned Wraith的最佳部分是動力升級,它將輸出功率從632 PS(623 HP)和800 Nm(590 lb-ft)的扭矩提升至740 PS(730 HP)和1,000 Nm (737磅 – 英尺)的扭矩,使這輛龐然大物從零加速到100km/h僅需4.4秒,最高時速可達3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