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猛獅-《Peugeot 508 GT》 225PS最大馬力加速實測

如果你是寶獅迷,那麼上一代的Peugeot 508你肯定愛,當然更別提現行車款,若擁有一台可說是品味的象徵、質感的表率啊!在外觀上508取用了5-door fastback設定,不過法國車廠則喜歡以coupe-saloon 自封定位;座艙部分則延續法國浪漫,以大膽的設計為21世紀帶來創新與突破。

 

此外,再Peugeot 508身上,性能動力與外觀內在一樣搶眼。根據車廠指出原先設定的對手為Audi A5 SportbackVolkswagen PassatSkoda Superb等,除了擁有相同的長度與空間外,動力表現上也是相當出眾。

再核心動力上,Peugeot提供了二款汽油引擎與三款柴油引擎以及最頂級的混合動力車型。在當中,除了hybird車款可以輸出225PS綜效馬力以外,別忘了還有508 GT,最大馬力同樣來到225PS,而今天這段影片就帶您見識這輛來自法國的性能猛獅,加速究竟表現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