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per御用座駕-《Renntech X Rolls-Royce Dawn/Wraith》

Rolls-Royce》位居於英倫第一豪華品牌,旗下車款雖然稱不上多元,不過卻深具個人魅力。倘若你是董事長,那麼你會希望在工作之餘由司機開著Phantoms載著你穿梭市中心,助你完成每天的使命;若你想圖一分寧靜與快意,那或許開著DawnWraith才是最佳的選擇。

 

但對特定車主而言又是另一種世界。在國外其實有需多知名饒舌歌手熱愛Rolls-Royce(誰不愛呢),而他們對於造型以及動力就有著異常的需求。於是知名改裝車廠「Renntech」就著手操弄一番,提供車主更強勁的動力源與激進的英式運動氣息。

以原廠的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來看,在Dawn車型上的最大馬力輸出可達571PS,扭力峰值為820Nm、Wraith則為632PS,扭力峰值為820Nm。在經過這間基地在佛羅里達州的改裝廠操弄後,不但優化了ECU,更在裡頭耍了些把戲,將整體輸出提升96PS/122Nm。

除提供近百匹的額外輸出,Renntech還為這二款車型配備一套「趴低模組化套件」。該公司總裁Hartmut Feyhl表示,這項配備能夠「使Rolls能夠正常運行」,因為它提供駕駛非常精準的「高度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