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豪華GT沒本事?M850i xDrive連M2/M3/C63/RS4都看不上眼!

許多人會誤認為,BMW 8-Series不過是6-Series的後繼車款,亦或是一輛重看不重用的「豪華跑房」,但其實你錯了,畢竟BMW官方都跳出來宣示,這輛8-Series Coupe除了是輛luxury GT外,更是純正的「Sport car」,不然你說他怎麼處理掉M2 CompetitionM3 Competition

 

配備普利司通(Bridgestone Potenza S007),由一位非專業駕駛的M850i xDrive以1:23.68秒完成法國的Magny-Cours賽道。或許你對這數字沒什麼概念,但這比Audi RS4 Avant快上半秒、比Mercedes-AMG C63 S Coupe快一秒,
而M2 Competition與M3 Competition也同樣被處理掉。

雖然擊敗上述車款非常得意,不過1:23.68依舊無法擊敗Jaguar F-Type SVR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Mercedes-AMG E63 S,甚至也無法匹敵旗下最強四門跑房BMW M5。接下來就請各位自行觀賞,這輛結合力與美的Luxury GT的賽道表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