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upra能否再掀改裝狂潮?不妨先參考「Prior Design」的版本!

睽違已久,關於改裝界的傳奇將被復甦,畢竟《Toyota Supra》已強勢回歸,就用直六雙渦輪給你個痛快。除動力之外,車體改裝也是重點項目,而你今天看的這張圖並不是Photoshop狂熱份子繪製的,而是由知名改裝大廠「Prior Design」所設計,意味著將來出土的機率極高。

 

這二張圖片日前被張貼於Prior Design的社群上,將當代最新的改裝構想套用在Toyota Supra身上。在外觀,除了改裝新型進氣引擎蓋設計外,保桿也重新設計,再加上爆龜寬體輪輁與加大鋁圈的點綴,看著看還真有幾分凶神。

雖然目前還處於構想階段,但所有的改裝都與動力脫離不了關係,就像是過去那顆惡名昭彰的2JZ-GTE引擎,隨便改改都有著破千匹的實力。只不過呢,這具與BMW共享的3.0升直六引擎究竟有沒有辦法激起MK4 Supra的改裝狂潮呢?繼讓我們拭目以待了。

動力輸出部分,Supra採用BMW的 3.0升直列六缸雙渦流單渦輪增壓引擎,配備可變進氣揚程系統。這具引擎可輸出335hp馬力和50.6kgm的扭力,透過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電動馬逹和多片式離合器控制橫向扭力的標配主動差速器將動力全部傳送到後輪上,並分配左右輪的扭力,這足以讓Supra在4.1秒完成0-96km/h加速,極速更可達250km/h!(日本市場除了有3.0升引擎之外,還會有2.0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則分為197ps/32.6kgm以及258hp/40.8k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