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四分之一英里最快GT-R 7.811秒逹成!!![影片]

在全球最快最強大Nissan(日產)GT-R的這個爭奪戰中現在有了新的領導人。我們現在在說的就是打敗AMS Performance Alpha Omega Nissan R35 GT-R,創下四分之一英里最速成績的ETS(Extreme Turbo Systems)R35 GT-R。

這輛奪下世上最速四分之一英里加速,令人無比驚嘆的R35 GT-R大多都採用了Extreme的改裝部件,雖然目前依然沒有具體的動力數據,但它的八分之一英里只要5.145秒,完成四分之一英里加速只需7.811秒,最高時速逹294.5km/h。而下個週末,這輛ETS R35 GT-R將造訪Airstrip Attack 5 track的半英里加速競賽。

之前最快的四分之一英里加速GT-R是上面提到的AMS Performance Alpha Omega R35 GT-R,它的四之之一英里加速衝刺時間為7.984秒,在到逹四分之一英里終點的最高時速為299.33km/h。這點比ETS R35 GT-R還高。

王位被搶走了,現在又輪到你出招了AMS Performance……

[Source:Extremet Turbo System]